来源: 搜狐中国
2024-04-26 21:12:25

  最佳回答

“ng28.南宫”

  中新社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 刘亮)“今年冰雪大世界储冰量已经超过20万立方米,是去年规模的近三倍,这个冬天如果大家再来哈尔滨,将会看到规模更大、更有文化感、更具国际范的冰雪王国。”黑龙江省省长梁惠玲26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黑龙江将乘势加快冰雪旅游发展,将“冷资源”变成“热经济”。

  今年春节前后“尔滨”火爆出圈,黑龙江冰雪旅游成为现象级顶流。梁惠玲表示,去年冰雪季,黑龙江冰雪游开启“宠客”模式,激发了广大游客激情,带动旅游业等相关行业繁荣发展。为延续冰雪旅游热度,接下来,黑龙江将在不断丰富产品、强化服务上下更大功夫。

  梁惠玲介绍,黑龙江将打造冰雪经济新的增长点,提档升级冰雪大世界、亚布力、雪乡等重点景区。这个冬天如果大家再来哈尔滨,将会看到规模更大、更有文化感、更具国际范的冰雪王国。同时,黑龙江将高质量打造冰雪体育赛事,加快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冰雪旅游全产业链发展,将“冷资源”变成“热经济”。

  据悉,第九届亚冬会将于2025年2月7日至14日在哈尔滨举办,这是继北京冬奥会后,中国再次举办的国际综合性冰雪运动盛会。梁惠玲说,黑龙江有着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和深厚的冰雪运动基础,将努力把本届亚冬会办成彰显冰城魅力的体育文化盛会。(完)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