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搜狐中国
2024-04-25 21:08:48

  最佳回答

“南宫28ng娱乐最新官网”

  近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民阅读研究中心发布《2023-2024年网络文学平台价值研究报告》。《报告》指出,经历多年发展,网络文学内容呈现主流化、精品化趋势,用户群体也随之丰富化、全民化,网络文学成为实现全民阅读的重要推动力。

  报告研讨会上,针对在网络文学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争议,中南博集天卷文化传媒公司副总经理任殿顺表示:“从媒体人到出版人,我始终认为,网络文学是中国文学所有形态和类别中最有活力和生命力的板块。”他指出,当前市场上最畅销的作品多数源自网络文学。例如马伯庸的《长安的荔枝》,已售出超200万册。马伯庸最初也在网络平台上写作,他的作品虽然文字量不大,但精致精巧,这些特点在如今越来越多的网络文学作品中不难看见。

  此外,任殿顺还指出,网络文学的衍生价值也不可忽视。这不仅体现在网络文学作品到出版、影视和游戏的转化,还体现在其对周边文创、玩偶手办等产业带动上。例如,在各种漫展上,简单的网络文学IP周边商品可以轻松售出,显示出网络文学IP强大的商业潜力。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