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搜狐中国
2024-04-27 03:16:11

  最佳回答

“太阳成集团tyc9728(中国)有限公司”

  中新网湖北当阳4月26日电 (郭晓莹 王涛 向冰钰)湖北省第二届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产业联盟大会,26日在当阳市举行,全国各地的相关行业、企业代表和专家学者共商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产业发展。

湖北省第二届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产业联盟大会在当阳市举行。周星亮 摄

  当日活动现场,当阳市被授予“湖北省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示范基地”,并现场揭牌。当阳是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和中部地区县域经济百强县,该市积极建链补链发展锂电池产业,目前电解液前驱体、碳纳米管导电剂项目已建成投产;精制磷酸、粘结剂项目正加速建设,周边在建和建成锂电产能已达200GWh。

“湖北省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示范基地”在当阳揭牌。周星亮 摄

  当阳市与中国铁塔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建动力电池综合利用低碳产业园,在新能源动力电池备电、换电、回收利用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打造“梯次利用—回收拆解—电池生产—租赁共享”全生命周期产业链项目。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江斌表示,湖北将以企业为主体,加强与科研院校“产学研用”合作,针对“退役”动力电池异构兼容利用的高安全、高效能、规模化,加强拆解回收的智能化、安全化、精准化方向的研究与突破,持续提升锂电池回收行业技术水平。(完)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