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搜狐中国
2024-04-26 16:50:18

  最佳回答

“新澳门新葡萄娱乐”

  将于4月27日至5月5日举行的成都2024汤尤杯是中国西部首次举办世界最高级别羽毛球赛事,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32支队伍参赛。

  4月25日,成都2024汤尤杯举办了赛前媒体日活动。世界排名第一的国羽女双“凡尘组合”陈清晨/贾一凡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们渴望在本土发挥出自己更好的水平,并且可以顺利站到最高领奖台上。”贾一凡说,自己和陈清晨会把本届尤伯杯当做最后一届去打,珍惜每一次并肩作战的机会。把每一次比赛都当做最后一次并肩作战,才会更加珍惜跟彼此并肩作战的机会。

  陈清晨表示,此次尤伯杯中国女羽的目标是冲击金牌,要做好过程。(记者 贺劭清 岳依桐制作 徐妙巧 视频来源 成都2024汤尤杯组委会)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